"Ary前輩˙˙我們可不可以休息一下˙˙"一下子記了許多酒的名字在腦子裡面,都快跟高中學的東西打架了˙˙累的我不得不提出休息一下的申請˙˙

  "好啊~看在你還挺認真在學習的份上~"Ary笑笑的說道。

  "Ary前輩,我們的顧客群,大概都是些什麼樣的人?"我問了一個很白痴的問題。

  "呵呵~說你單純,不過還真沒想到你簡直是白痴啊~酒吧當然是什麼客人都會有啊~尤其我們這間酒吧的位置,可是各個空間的交匯點呢!當初選在這個位置開店的時候~就是老闆跟老闆娘親自選的呢~"Ary談笑生風的樣子,果然像在紅塵已久的人啊˙˙讓我有點無奈˙˙我以後也得在這種地方工作˙˙

  "喔喔˙˙那Brezza是去了哪啊?我˙˙可沒有別的意思喔˙˙只是關心一下自己的妹妹˙˙吧˙˙?"我有點慌張的在問題後面解釋道。

  "Brezza啊~這個時間,應該是到別的世界去了吧~"Ary很認真的說著天馬行空的話。

  "真的假的啊˙˙"我小聲的低估道。

  "好了~我們繼續上課吧~"Ary又繼續教導著我許多酒吧的事情,以便我今晚的第一次上班˙˙我看說成服役還差不多呢˙˙

 

  "真是的,他就是這麼固執呢~"Brezza站在巷子裡,面對著死巷子的牆壁,輕輕的說道。

  Brezza將手輕輕的放在牆壁上,牆壁像是有生命一般,回應著Brezza,發出了一陣強光。

  "我晚點回來,不要太想我~呵呵~"Brezza就這麼頭也不回的走進了強光之中。

 

  次元通道。

 

  "總覺得很˙˙悲傷呢˙˙"Brezza有點哽咽的說道。

  Brezza獨自走在一片灰色的次元通道之中。

  "以往哥哥都會陪著Brezza走這條路的˙˙"Brezza嘆了一口氣,但是腳步還是沒有停下來。

  不久,在次元通道之中,出現了許多黑色的洞。每一個洞代表一個位面空間,每一個洞看起來都深不見底˙˙令人無法直視許久˙˙如果看著那些洞太久的話˙˙會強烈的頭暈、噁心,暈到讓你站不穩喔!別以為這很酷,這很危險的˙˙

  再往前走,看到了許多非人類外型的奇異生物。祂們看到了Brezza的到來,都恭恭敬敬的向Brezza敬禮。

  "都免禮~"Brezza只是輕輕的說道。然後異界生物們便繼續著自己的動作,趕路的趕路、運貨的運貨。

  在更深處,有一個洞前面用人間的繁體中文寫著"危險"。

  Brezza就向著那個洞走去。

  "很快就可以在看到你了˙˙"Brezza眼眶泛淚的說道˙˙腳仍是不停的往那個洞走去。

 

  Brezza又從同樣的死巷子牆壁走了出來,而前面是一個高瘦的男子迎接著她。

  此時的Brezza看起來卻不再像國小五年級的小女孩,而是一個極為美麗的成年女子。

  "歡迎回來啊˙˙Brezza˙˙"男子走向前去擁住Brezza。

  "哥哥˙˙Brezza好想你喔˙˙"Brezza緊緊的把眼前的男子摟住˙˙並且叫他哥哥˙˙

  "呵呵˙˙我也很想妳啊˙˙以前的我˙˙過的還可以吧˙˙?"男子輕輕摸摸Brezza的頭問道。

  "有Brezza照顧他呢~目前看起來還算正常~"Brezza笑笑的說道。

  "嗯˙˙那很好˙˙就這樣發展下去吧~OK的~畢竟他也是我嘛˙˙"男子笑笑的說道。

  "嗯~Brezza不會辜負哥哥的期望的~"Brezza也笑笑的回應道。

  "好了˙˙妳該回去了˙˙"男子有點哽咽的說道˙˙

  "嗯˙˙"Brezza也低落的回應道。

  兩人就在這幽靜的死巷子裡擁吻˙˙做為道別˙˙

 

  0位面

 

  "嘿~早喔~我來啦~"一個男子大聲的叫囂,響遍了整個店內。

  "Gareals(加瑞歐斯)~你今天特別的高興啊?"Ary走到側門來迎接第一名來上班的男子。

  "哈~沒說妳都不知道~今天正高興呢~Ary。"Gareals開心的說道。

  "先進來吧~"Ary把第一個來上班的男子接了進來。

  "有人類的味道呢˙˙聞著還真是噁心啊˙˙"Gareals嫌惡的說道。

  "那可是老闆喔~"Ary小聲的說道。

  "老闆!真的假的!老闆不是已經˙˙"Gareals激動了起來。

  "你跟我到前場就知道了。"Ary將Gareals領到外場。

 

  "Ary前輩,這位又是哪一位前輩啊?"我在吧檯整理,順便複習這些酒的名字。聽到有人過來,我便停下手邊的工作。

  "天啊˙˙真的是老闆!Ary!這個真的是老闆吧!?"Gareals激動的看向Ary。

  "是啊˙˙可是他現在還不算是呢˙˙"Ary的口氣略帶遺憾的說道。

  "呃˙˙兩位前輩˙˙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呢˙˙"我只是很不解的又尷尬的問。

  "那好~趁著這個機會~趕快跟老闆打好關係~老闆!我叫Gareals,我上班很認真的~除了當值日生的時候都要一直留在店裡之外,我都是最早來上班的員工喔~"Gareals的自我介紹,讓我覺得很奇妙˙˙

  "我說啊˙˙我現在只是個調酒師˙˙而且我今天也才記著這裡所有的酒叫什麼名字˙˙我不是你口中的老闆˙˙"我看著眼前這個帥氣又誠懇的年輕男子無奈的說道˙˙

  在這邊的混亂還沒有結束˙˙另外一邊。

  "Ary姊~我來上班啦~"一個魅惑人心的女聲傳了進來。

  "我去接待來上班的員工啦~"Ary又再一次的到側門去迎接員工。

  "喔~Asealor啊~我跟你好好的聊聊啊~"Gareals把我拉到吧檯前坐下。

  "等一下˙˙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我又疑惑了˙˙

  "事情是這樣的˙˙"

 

  "唉呀~早啊~Ary姊~Gareals已經到了吧?"女聲的主人看到了Ary前來迎接,就開心的打著招呼。

  "早啊~Chensna(肯絲娜)~是啊~Gareals他一來啊~店裡還沒營業就先熱鬧了起來呢~而且他今天心情意外的好呢~來~先進來再說~我們都到前場去吧~有驚喜喔~"Ary回答了Chensna的問題,並把她請了進來。

  "驚喜~我最喜歡驚喜了~"Chensna開心的跟著Ary往外場移動。

 

  "真的假的啊!這˙˙"聽了Gareals的一席話˙˙真是讓我˙˙難以接受˙˙

  "唉唷~討厭耶˙˙為什麼有人類的味道˙˙"Chensna捏起自己的鼻子,嫌惡的說道。

  "不好意思啊˙˙我就是人類˙˙我就是這麼臭˙˙"我無奈的看向廚房,也就是側門的方向說道。

  "老闆!"Chensna聽到了我的聲音,馬上放下自己的手,驚訝的喊道。

  "隨你怎麼叫吧˙˙我看我怎麼解釋都沒用˙˙"說實在的˙˙Gareals跟我說的話,太過匪夷所思了˙˙讓我現在還是轟隆轟隆的˙˙

  "真的假的啊˙˙?"Chensna走了過來,捏了捏我的臉頰,試圖確認我的真偽。

  "我又不是紙鈔!幹麻要確定真偽啊!你一定就是Gareals說的那個Chensna了˙˙"我無奈的嘆氣道。

  "真的呀~真的是老闆~說話的口氣都一模一樣呢~"Chensna開心的笑著。

  "你剛剛捏了老闆的臉頰,小心不要被老闆娘知道喔~不然有妳受的了~Chensna"Gareals調笑的說道。

  "人家是有理由的嘛~小Brezza會原諒我的~"Chensna有點緊張的回道。

  照他們的說法˙˙再加上他們的態度˙˙實在是不假˙˙就算我被拉進攝影棚當臨時演員好了˙˙也不至於會在拍攝中對我這樣的表現感到滿意吧˙˙?

  "好啦~大家,敘舊夠了吧~人都到了~就在老闆娘回來之前作好開店的準備吧~"Ary拍拍手掌,示意大家該回工作崗位了。

  "好啦~下班之後再聊啦~第一天上班要加油啊~調酒師~"Gareals拍拍我的肩膀說道。

  "第一天上班就當調酒師啊~真不愧是老闆呢~果然厲害喔~"Chensna笑笑的說道。

  "趕快去準備啦˙˙"我無奈的說道,我很難接受這些事,我很難接受這種同事的調笑˙˙為什麼˙˙為什麼是我˙˙

  我一邊想著這些事,也一邊忙起了開店的準備˙˙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不管怎樣˙˙都還是要把事情做好˙˙不枉費Brezza的引荐,也不枉費Ary前輩的指導˙˙

  我心不在焉的擦著杯子。Gareals打開了前面鐵門,在門前掛上了"OPEN"。Chensna回休息室換衣服。Ary巡視店裡店外的環境。

  如果真如Gareals所說,那這間店的主人,也就是我。把這裡經營的真不錯˙˙

  "我回來了唷~"Brezza稚嫩的聲音響起,我心裡突然感到一種暖暖的感覺˙˙

  "很好~今天也一定會很順利的~"Brezza從側門走進來,到吧檯前坐著,看了看大家說道。

  店裡的員工也都對這個"老闆娘"微笑著點了點頭。

  而我˙˙似乎也從這樣的環境中,感到心裡有一絲絲的溫暖,彷彿我一直都是屬於這裡˙˙

  "加油喔~哥哥~"Brezza轉過來,握著我的手說道。

  我回給她一個,我自己覺得還可以的微笑˙˙

  Chensna換好衣服出來之後,看到了Brezza便衝上前去,抱著她。

  "小Brezza~妳真是太可愛了~"Chensna笑笑的說道。

  "呵呵~Chensna今天也很美喔~"Brezza輕輕的摸摸Chensna的頭說道。

  "我也該去準備準備了~"Brezza笑笑的說出這句話之後,往後場走去。

  "老闆~待會可不要被老闆娘嚇到喔~"Chensna調笑般的對我說道。

  "說實在的,從她昨天到我家住的那時候,我就已經被嚇到很多回了˙˙"我放下手中的杯子對著Chensna說道。

  "呵呵~"Chensna笑了笑,然後往後倒。Gareals穩穩的接住她,然後兩人就這般跳起舞來。Ary開始播音。

  真是美好的氣氛~再加上那兩人的默契十足。這舞,看的真是令人醉心˙˙

  此時,Brezza也換好了衣服出來。

  我驚呆了˙˙雖然只是國小五年級的樣貌˙˙但是換上了大裙子的洋裝˙˙真是美呆了˙˙

  "很好~微風雅亭~今天也好美的開始營業了~"Brezza稚嫩的聲音溫暖了每個人的心˙˙

 

  就如同店外澄黃美到不可言喻的夕陽一般˙˙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亞力克˙羅特涅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