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渾沌本撰      BY亞凡

    前言 

 

  我叫亞希歐爾,當然,這是翻譯的名字。我生活在與各位不同的位面,我想,你們應該比較熟悉"時空"這個詞吧?對,我來自跟你們不一樣的時空。

  話說的好聽,為了讓你們看的懂,所以選擇了用人間的各項度量衡單位。說實在話,為了建構一個故事,而要去思考很大的架構,那可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我基本上,也算是個人類,跟你們一樣,只不過,我比較奇怪一點,我擁有異能,而且不是一種。相信我,這一點都不酷,身負什麼樣的能力,就會有其相對不一樣的責任。我想這一點,大家應該都可以認同吧?

  好吧。希望我的故事,你們還請多多支持吧。

 

    楔子

  平靜的生活,大家都想要啊~可是到了青春期,總會有那麼一點想要冒險犯難,不是嗎?別告訴我你沒青春過!

  我叫亞希歐爾,是一個平凡的少年,過著很一般的生活。我的老爸,是一個很嚴肅的人。呃,職業軍人嘛~你知道的,規矩比較多,有時候都感覺他比老媽還囉唆!我的老媽,是一個很浪漫的人。很有文藝氣息的老媽,時常都讓我很難以想像她怎麼會跟老爸在一起?這就是所謂的莫名奇妙吧?

  我們是一個快樂的小家庭,這就是我們家所有的成員了~

  然而,命運的女神似乎沒有讓我太好過。我現在正接近成年可以獨立的時候, 祂,把我的爸媽都給帶走了!那可惡的東西!老媽平常就對我很不賴,她走了我難過是應該的。我老爸平時雖然對我不是很好,但是他也是我爸啊!真搞不懂那個強的比牛還牛的老東西竟然就這樣被帶走了。

  就這樣,我成年了。但是我的爸媽卻走了。讓我頓時覺得自己獨活也沒什麼意義。可是就在這時,命運的女神突然給我送來了一份大大的成年禮!

  "叮咚~"我們家的電鈴響起了。

  "誰啊?"我發出了這個疑問,但留在原地也不是辦法,所以只好從自己二樓的房間到一樓去開門了。

  "幹麻按了門鈴不講話啊?"我走到玄關的時候說了這句話。

  當我打開門。

  "驚喜~"一個女孩站在我家門口,笑臉迎人的迸出這句話。

  "小妹妹,妳找哪位啊?"我很不解的問道。

  "你也真是奇怪,這裡不是只有你一個人住嗎?"女孩笑笑的說道。她笑的時候還會露出自己的虎牙,這也算是一種特徵吧?至少她如果走失的時候,她父母會很好跟別人形容的。

  "呃˙˙也對啦。所以妳是來找我的囉?"我聽了她的提醒,便改了口。

  "嗯˙˙也不是來找你的啦~是來跟你一起住的~"女孩笑笑的拿出一張紙,垂在手上讓我瞧。

  "天啊,不是開玩笑的吧?"我聽完女孩的話之後,開始閱讀她手上的那張紙。

  那是一份契約,大概的內容是說我成年之後,必須馬上接一個女孩過去住,沒得拒絕。

  "屁啦!哪有這種事啊!"我看完了內容之後大聲的叫囂。

  "你想賴嗎?這上面可是有你的親筆簽署喔~"女孩淘氣的看著我說道,並用拿著紙張的另一隻手指著下方的簽名欄位。

  "Asealor˙˙這˙˙確實是我的名字˙˙也確實是我的字跡˙˙"天啊!這是什麼道理啊!我什麼時候把自己給賣了?

  "哼~你還不請我進去嗎?"女孩嘟著嘴對我說道。

  "好好好˙˙請進˙˙"站在外面實在不是說話的理想地點,我只得請她進來了。

  進到屋內,我帶她到待客廳坐著,打算要詳談這份契約的事。

  "啊~我都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叫做Brezza(薄瑞莎)~是你Asealor沒有血緣的妹妹,同時呢~我也是你的未婚妻~你在別人面前要怎麼介紹我,我是不介意啦~總而言之,請多多指教囉~"女孩˙˙呃不,Brezza笑笑的自我介紹,讓我背脊發寒。

  "嗯˙˙請多指教啊˙˙那我也自我介紹一下好了˙˙"我尷尬的說道。

  "不用啦~對你,我可是瞭若指掌呢~除了你的˙˙身體之外~"Brezza說到身體的時候,那個眼神非常的˙˙色情。對,你沒有看錯。她剛剛的眼神,真的讓我覺得她非常色情˙˙我不禁打了個哆嗦˙˙

  不是啊!等一下啦!我請她進來坐,是要好好的跟她談,我對這份契約一點印象都沒有啊!怎麼就變成這樣了呢?

  "你怎麼了嗎?很冷啊?"Brezza看到我打了個哆嗦,擔心的靠過來,問問我怎麼了。

  "我沒事˙˙我想我們還是保持一點距離好了˙˙"我只是這般說道。

  "哼~你在害羞了齁~就算不提我們是未婚夫妻,我們可也是兄妹呢~親暱一點有什麼好害羞的呢~"Brezza突然撲了過來,壓在我身上。

  "你遲早會習慣的~動物的本能遲早會讓你從這種害羞中解放的~"Brezza靠到我的耳朵邊輕輕的說道。

  這傢伙果然很色情啊!我可是清純的很!我從小到大沒喜歡過半個女生,我一直都很潔身自愛的!怎麼今天來了個小女孩,事情就變成這樣了呢!Brezza怎麼看也都只有國小五年級的羅莉樣兒,怎麼會這麼樣的小惡魔?

  Brezza的家人是把她賣掉當童妓了嗎?怎麼會這麼可怕˙˙

  "Brezza˙˙妳可不可以先不要離我這麼近?我們可以坐著好好˙˙"我想把Brezza推開,但我竟然推不開!想不到Brezza那小小的身軀,力氣竟然比我大。我話還沒說完。

  "好好談嗎?你連現在的情況都搞不清楚了~要怎麼好好談?看來不先好好的調教你一番,是沒得商量了~"Brezza打斷了我的話,並且用力的抓著我的雙手。天知道她哪來那麼大的力氣。

  Brezza有點淘氣又有點邪惡的笑著,然後慢慢的向我靠近。正當我的初吻快要被這個自稱是我妹妹兼未婚妻的小女孩奪走的時候,Brezza突然站起身回到位置上坐好。

  "嚇你的啦~"Brezza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好端端的坐在椅子上。而我還倒在地上嚇的一身冷汗。

  "太可怕了˙˙"我低估道。然後我站起身來坐回椅子上。

  "好了~這樣你了解情況了嗎?"Brezza笑笑的問著我。

  "真是太沒道理˙˙妳做為妹妹,怎麼可以這樣沒大沒小。"我試著去接受現在的情況,不然,也沒有退路了。

  "哥哥教訓的是~Brezza對剛剛不雅的行為,向哥哥致上歉意~"Brezza離開椅子了。她雖然沒有穿裙子,但是卻拈起自己的手指,做出蝴蝶擺動的樣子。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妳就好好住下吧˙˙"算是原諒她剛剛的無理,我也只得接受那不明所以的契約了˙˙

  "太好了~"Brezza開心的舞動著,活像個小公主似的。跟剛剛那女王的模樣簡直天差地遠˙˙真是太可怕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亞力克˙羅特涅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